close

IMG_5247[2]

這是期待很久的第一篇文章

好緊張悠

對了~請大家也關心我的

FB粉絲團:阿啾的真誠手帳

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chudiary

至於為什麼少一個笨

其實是因為

一開始覺得有一個笨感覺上很有趣

後來 發現那個笨似乎會讓我越來越笨

好了!廢話不囉唆

即將開始阿啾手帳世界

Chu's World

  

第一次使用ipaper,有點小緊張

這本ipaper是從我的好友Nasa手上買來的

 

IMAG0125_BURST002_COVER

7/1 

早上-看了林肯,一開始看不太懂,多看幾次就懂了

下午-把泡沫之夏3全部看完了

我真的超推泡沫之夏的不論是小說.漫畫.偶像劇都超棒的

IMAG0122  

7/2-撕榜日

一大早就到了我上的那所高職撕科系

至於是哪一所則是秘密

為了就是撕到我的室內設計

我爆緊張的!

超怕沒撕到 狂冒手汗

最後結果是

我撕到了  超high的!!!

下午就騎著我的小白亂晃~

IMAG0121  

7/3

星期三我的幸運日

煩惱自己解決了開心

下午去逛了國史館

比想像中有趣多了

IMG_5252[1]  

這陣子藍色系列的筆多好多悠

IMG_5255[1]  

7/4

尿急才想到哥哥真是壞小孩阿

痘痘不要在跑出來了~

好想試試看Post crossing

小樹一樣  收到各國的名信片

IMG_5256[1]  

7/5

下午跑去摩斯((喉~逃家

才不是勒!是去看書

我每次心情不好就會騎著我的小白出門

但絕對不會超過3小時我怕家人擔心

5號這篇大概不需多做解釋了吧

究那樣 心情不美麗的原因

PS.如果內容看不清楚可以到相簿裡尋找 

THE END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阿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